白展c p

关于展护卫会法术这件事

啊啊啊目测两章内完结

我真的好想码完它可它奇迹变长了



------------------------------------------------------

”句句属实!“赫连鹏趴在地上。

杨戬只觉麻烦,他又未携天眼,寻常简单之事如今倒叫人头疼。

包拯也越来越焦虑,展昭,倒不见了踪影。

”来人,押下去。“

阎王小心翼翼走上前:”那。。“

”先留他一命,本座还有话要问他。”

或许,自己该回天上问问,顺便看看小猫崽是不是在天上。

第二天,杨戬便向包拯解释缘由,分出一缕神魂直往天上真君神殿而去。


————————————————————

真君神殿仍是烛火通明,按天上时间来算,杨戬下界也不过一天不到。

殿内很是冷清,梅山六怪不在殿内。蜀地最近出了几个小妖,大概是除妖去了。

“我记得,之前我是在。”密室里躺了一会儿。

三首蛟?

杨戬靠近墨扇。

“三首蛟......"

那扇子肉·眼可见的抖了一下。


————————————————————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呢,杨戬捏捏眉心,脸上露出几分烦躁。

包拯亲切地询问他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碰到一个很烦的家伙,还有,找到展昭了。“

三首蛟能耐了啊,都开始指挥小猫了。

不过,杨戬那缕魂魄在云间躲着,看着展昭在努力学飞行的样子,倒是有点可爱。

三首蛟玩得开心,扭头就看见了站在云间的杨戬。

沉默

”我啊啊啊闹鬼了啊不是闹杨戬了啊啊!"
展昭险些被万年老蛟魔性大吼震聋,身形一晃就要掉下去,好在杨戬拉住了他。

“.....谢谢杨二哥。”

一旁的仙人见了窃窃私语。“我就说真君是受什么刺激了吧,现在都开始分出魂魄自言自语了。”

哦豁,完蛋。

所以,杨戬真身握住了手上折扇

这一会儿我经历了什么?



——————————————————————

听完老君的解释杨戬整个仙麻了。

合着这会功夫我的形象已经崩了。

”唉,清源啊,“老君安慰道,”此时新旧天条交替,女娲本是随手想看看这天条适用与否,就......"就忽然想要你下界但实在找不到合适理由所以......

“。。。”好真好,二郎真君拍手叫好。

听说展昭和老君,哪吒一同敲了玉帝一把。

“妙啊。”杨戬拍拍手,把白玉堂吓一跳“杨小猫你疯了?”

“爬开瓜娃子,我开心,还有,杨小猫是什么鬼。”

太白啊,这个,杨戬记下了。

包拯也凑来,“展护卫如今身在何处?”

“在我那呢,看上去不错。”甚至可能还学了些别的。

“师伯祖,那我们什么时候换回来?”

“算来,”老君顿顿,“一天左右吧,天上的。”

“。。也就是说我还要在这里待六个月。”麻了。


————————————————————

“杨二哥,”展昭开口,“你觉得,很不好?”

那缕魂魄摇摇头,“不,其实做个凡人也好,神仙也罢,总要挑起责任,只是我胆怯。”不敢轻易放下这担子,一放下,不知又要起多少纷争。

”我帮你解决了赫连鹏,三首蛟,别做妖。“

”杨二哥......"

"你看到的不过是缕魂魄,正主还在下界审案呢。“三首蛟又从角落里钻了出来。

为什么杨戬你还上天来揍我!


—————————————————————

七日后赫连鹏于开封府堂下落了虎头铡,杨戬在地府判其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欧阳姑娘收了赫连鹏尸身离去,临走时还仔细瞧瞧杨戬。

”干什么啊?“

”我看你是不是人。“

纵是有些妖魔道人看上了开封这里,也在赫连鹏死后按捺住心了.还想再活几年呢。

三日后杨戬顶着展昭的身份前往蜀地。

身后还跟了只耗子。


————————————————————-

啊下一章就可以完成了!大概不太长!

评论区老规矩

感谢支持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