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展c p

【戬独】关于有神仙穿越游戏这件事

一发完,自己打游戏发疯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评论区提建议

以第一人称来讲述


———————————————

我叫阿文,别问,问就是我在这个该死的游戏里取了个名。

我是真想不到穿游,毕竟谁会在家里狂刷题时被一道该死的光击中然后醒来就有个系统告诉你你来到生存游戏呢

我就是这么离了大谱。

这什么地方啊,我揉揉脑袋。

这游戏一开始出生点竟是个大悬崖,被系统面板吓一跳我一步踏出......

掉下去了......

好在有几棵树还为我进行了挽救。

我大概是第一个在树枝上看完游戏需知的人。

拜游戏所赐,在系统绑定前我的手上只有一支笔。

作为我穿进游戏的纪念,那根树枝被我折下了。

这什么游戏啊生存,必须整到七天后才离开。

还要刷完所有关卡。

我想骂人。

哦系统绑定完了,新手大礼包

你给我啥!两瓶矿泉水一把刀一个打火机!

没吃得?

“系统提示还有五小时进入天黑,本系统不提供新手保护。”

“系统你个傻*你***”

所以这一夜,我是在树上过的。

尼玛烤肉真香


————————————————————

一个晚上,战绩只有一只鸟和一只鸡。

你是不是傻啊系统

看来我需要个房子

系统说可以兑换,十只鸟十捆柴兑一个房子。

哦系统你真好!

其实收集还是很快的。

当我努力向下走时,我看到一个人。

“help!”我担心这人听不懂中文。

那人回头“何物如此奇异!”

四目相对。


——————————————————————

美人!活的!我的!

“大美人!”我直接跳下来了。

啊啊你看这腰看这卷发!

性感啊!

然后就被美人摔晕了。

呜呜呜只抱到腰了

欸嘿嘿真好


——————————————————————————

解释完后大美人还是原谅了我的举动。

他是男的。

男的啊!

还是个,古人?

看他身上黑色长衫,还是古样式呢。

这游戏乱来啊

他叫杨戬,嗯,很好的名啊。戬,吉祥,和平。

为了补偿我的过错,我拿出我的烤鸟肉请杨戬

他很好奇我是怎么活下来的,然后我直指头顶的大树。

我感觉他对我表示了鄙夷,就没见第一天连房子都没有的。


——————————--

在不懈努力下我有了房子,然后杨戬说我们可以结伴,今夜会有丧尸出没。

虽然他不知道丧尸是什么、

“妈呀!”我一下就抱住他“别说了我的哥!”

他还很好奇的问我丧尸是什么。

“呃,相当于僵尸吧,虽然我没见过,这在你们那时候是,西边整的,吧?”

然后杨戬就·再没说话,我忽的想起我们还没准备食物。

正要去拉那杨戬,他却反拉住我,就向房子跑去。


————————————————

很成功我们活到天亮了。虽然全是杨戬的功劳,我只是在捡漏。

确实,他强的离谱。单单是那把兵器就怪,我都举不动,他舞起来倒生龙活虎。那兵器,三百斤起步吧!

满地尸体,我的小屋就像被血水洗了一遍。

“不能再在这里了,”杨戬打量一下这房子,“你,要不要跟我走?”跟一个大美人走?我当然乐意。这个鬼地方,我只带走了那根树枝。

我最喜欢和美人贴贴了!

就是,杨戬杨哥啊,你这样走,是不是迷路了啊?

“我记得我的房子在西边。”杨戬头也不回。

我看了看太阳“我们,是在往南边走吧?”

原来这美人,你路痴啊。


————————————————————

杨戬是个神仙。我很淡定

个鬼。

起因很惊人,在路上我差点就想翻历史课本,这家伙长得,

太像一位欧洲名人了吧

这游戏不当人啊。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这人,我在历史书上见过。

但杨戬明显要更蒙,大概在他那个时代,还未曾与外交流。

唉我可怜的美人竟是连西域都不曾见吗

“那个,杨哥,这个叫,英语,是他们的语言。”

只听一阵呼啸,满山的猴子像我们袭来。

我好像听见了一句英式骂语,用我多年英语听力水平保证。

然后杨戬就抓住我向西逃去,只见他的那把兵器在手上亮了一道寒光,就听见一阵轰隆声。

土地里,顿时爬出一只十几米的蛇来。


————————————————————

这游戏不是生存吗,这是仙侠!我躺在地上。

杨戬见那妖怪钻出,将我扔下追那妖而去,从几十米高空坠下,系统都没提示死亡。

这是法术吧!

我天我见到了活神仙!

那先前那位名人......

对不起我之前在刷政治,这严重冲击......

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就我发呆的功夫杨戬回来了。

啊啊啊你拿那个蛇头离我远一点!

我拼命挥着树枝,杨戬低头看了一眼。"确实不太好看,走吧。“


————————————————————

今晚还算平安,因为我的队友是神仙。

杨戬告诉我,他确实是神仙,也不是万能的神仙,先前那妖,是我们误闯副本了。

我隔着火看他,真是,神仙颜值啊

好吧,美人,我原谅你了。

”别想了,我也找不到办法出去。“杨戬打断我的思路。

看来,只能完成游戏了啊。

”我也什么都不知道,“杨戬不知从哪拿出一块绸布,擦拭那把兵器:”我还在天上看人间之事,就不知怎的来到这了。“那兵器泛着光,映在杨戬眼中,不是神性,竟像人。

我只知道神仙没有七情六欲,但杨戬,肯定不是一般神仙。


往后的日子里,我几乎是复读机,”好“和”厉害“成了台词,我见杨戬也如凡人般在炊烟里忙碌,也看见他在生存里的强大法术。

他好像就是在开挂嘛。

性感神仙,在线开挂。



——————————----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确实不太好看。那个,阿文,走吧。”






评论(6)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