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展c p

关于展护卫会法术这件事

ooc   

部分剧情私设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二哥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呢

评论区提建议


———————————————————————— 

两个鬼差共架着赫连鹏,四肢尽断的他扭曲着要逃离,骨头吱吱响,那颗眼珠就在前晃,渗出血又流了满面;双掌上钉满了铁钉,忽的掉下一根手指——那铁夹是半点不留情面,愣生夹了下来,那膝盖骨白露着,不知是哪个鬼差打赌输了,在上面还留了两根愤恨的铁签。

赫连鹏连跪都做不了,直直趴着,可惜神智清醒,尚能开口说话:”啊啊啊,展昭,哈哈哈,你也来啦,哈哈哈......"

“放心,没疯。”阎王对包拯说,这赫连鹏遭刑时他在场,那时的叫骂比这难听多了,阎王见的多了,见怪不怪,只是感慨几番如今这骂声少了,再听了那赫连鹏生平险些一口水喷出来。

真可谓,厉害了,人生就几件大事,你小子几天全遇上了。

行道法祸害人间,重罪;谋杀文曲星,谋杀太白金星,重罪,还谋杀司法天神,这要叫那几位知道了,魂飞魄散都是轻;还有那个展昭,那跟杨戬长了张一模一样的脸,他见了都得思量三分。

至于这辱骂昆仑之罪,该是归杨戬处理,或者送给元始天尊,反倒成了个最轻的。

“唉,年轻人,你还年轻,怎么就......"这么莽呢

”新天条将一些刑罚减轻了,“判官认真道,”但我思考了很久,好像这只只有一个结果,不论是哪种减刑方法。“

杨戬照旧请包拯审案,不过嘛,这案子分了两分,一是赫连鹏在凡间的祸,再是赫连鹏的欺神之举。当然,重的,还是赫连鹏使道法为祸,光这一点就是死路一条。

不过他跟包拯商量过,需给凡人一个交代,也以儆效尤,先审完这人,再去凡间公堂上众目睽睽下行铡刀之刑,最后交由新天条。

至于眼下这包拯的审案,他倒有心听听这赫连鹏一番呈词。



—————————————————————————

一拍惊堂木,那赫连鹏还在叫嚣,那之前一言一行都记录在册,包拯看罢。

”赫连鹏,将你争夺参娃一事,速速说来!“

”我说,“赫连鹏知事已败露,不敢再瞒”庞太师指使我强取参娃,为的就是长生不老。“

”他许我富贵,我便应了他。“

”后见开封府拦手此事,我便要除了这心头钉去。一晚展昭在我路上拦来,又见了白玉堂,皆未受我几招。“

”嘶。“被拉来的白玉堂本与鬼差说话,听见了这番言论,险些让他身上加伤”你再说!“

杨戬:呀哦耗子发疯耗子尾汁

杨戬还是一挥袖施个禁言咒。

白玉堂:我*你*8**#赫连鹏你****

赫连鹏还在陈述:”我只是出手打伤了他们,并无取命之意。“

杨戬却忽而皱眉。

包拯也听出异样:”你说,那仅仅是一掌而已,无甚怪处?“

”是,我不过是借了炸药威力打出那掌,不敢乱用法术。“



————————————————————————————

杨戬此时方觉出乱。一双寒眸紧盯了赫连鹏:”所言具实?“

那目光就像昆仑山的雪,虽美,但却是捕杀般的目光。

阎王打了个寒战。



——————————————————

稍微短,下次会再努力的

评论区提建议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