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展c p

【戬独】关于展护卫会法术这件事(完)

嗷嗷要完结了!

——————————

杨戬知道白玉堂在跟着自己,也不愿再纠缠。

办完案回灌江口享受一会就该上天喽

反正都要007,先让我在这里休息吧。

好在案子不算离奇,普普通通盗银案,就是这帮人,脑回路可真,

是三界一股清流

来这位小姐,你在饭食里下毒是为毒倒官差,那为何又在井水中下毒要谋害一过路之人?

那女子面带娇羞:“民女见那男子面容俊郎,就。。。”

好个见色起意。

那个盗银之人在被押上来时还是奋苦挣扎,叫白玉堂上前一刀抽出,在剑鞘下道实情。

“草民原只想来此拿些善人家的救命粮,养活自己,谁成想竟看见夫人·与奴仆......夫人给了我银子叫我万不可声张,一时起了贪念,就偷了银子......”

停停停,年轻人这不是你强抢银子的理由。

最离奇的,还是那一伙人,愣是将银镖和自己都放倒了。

你说他们傻,他们放倒了所有人;说他们聪明,他们放倒了所有人。

这些人在白玉堂马后进了京。

临走时白玉堂嘴中还在嘟囔:“五爷是来逗猫,还是跑腿?”

慢走哦瓜娃子,杨戬一脸微笑的看着远方的人影。

等你回天再找你。


蜀地几百年不曾有过妖患,毕竟二郎真君的名号太响,但毕竟三界之大,无奇不有,总是有些未进化完成的妄图扰太平。

杨戬在天上,这些都是草头神处理,新天条出世,杨婵就把沉香踢来“弥补过错”。

现在嘛,杨戬亲自动手。

他捡到一只小妖,是只兔子。

唉在这里兔子,真是难为它了。

在一个血腥的妖洞它就像吉祥物一样。

“所以,你想带我回家吗?”

“好啊,你喜欢辣椒吗?”杨戬手上的扇子再次展开。

(完)


——————————————

呜呜呜我写完了!很潦草抱歉!

为什么我写时总在想宝前狐妹那句“男的也抢”

可能踢会不及时,因为·我可能拿不到手机

感谢观看



评论(8)

热度(2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